球盟会体育

浙艺动态

教学检查|开学启新程 督导促提升—— 设计球盟会开展2023-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教学检查

出处:设计球盟会  文字:李秀雯  图片:李秀雯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24-03-09
字体: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加强教学管理,切实保障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的教学工作稳步推进,响应学校的教学检查安排,设计球盟会于2月26日至3月1日展开为期一周的教学检查工作。设计球盟会领导班子及各教研室主任一同深入课堂,对新学期本部、立志园以及东冠校区的教学环境、课堂教学秩序、实训室设备、学生考勤等情况进行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球盟会领导走进课堂,倾听了多门课程,查看了教学情况,关切学生上课状态,并对课程资源建设、丰富教学内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的梳理和评估。


 

从检查情况看,设级球盟会整体教学秩序井然,师生精神饱满,任课教师教学准备充分,能较好地落实授课计划。学生听课认真且能积极参与课堂互动,各教学场所环境干净、整洁,实训室设备运行正常,教学服务保障顺畅到位,教学工作正常有序进行。

本次教学检查为设计球盟会提供了一个全面审视和提升教学质量的契机。球盟会将继续秉承“以学生为本、以质量为魂”的教学理念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优化教学资源配置、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创造更好的条件和环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校企合作|浙江未来合谷文旅有限公司一行来我校交流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