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盟会体育

浙艺动态

校企合作|浙江未来合谷文旅有限公司一行来我校交流

出处:设计球盟会  文字:陈潇  图片:张馨予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24-03-10
字体:放大 缩小


高效发挥校企双方协同创新优势,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专业建设水平,3月1日,浙江未来合谷文旅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孟君,传媒中心负责人肖丽娟赴设计球盟会进行座谈交流。设计球盟会院长李昌国,广告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娄旻,专业教师刘俊、王雅婷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李昌国代表设计球盟会对浙江未来合谷文旅有限公司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球盟会发展历程、发展规模、各专业基本情况和学生的培养目标。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通过双方平台互通,促成未来在产学研合作、实训项目、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进一步交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吴孟君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创新方向、发展战略和项目内容等情况。希望通过建立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在文旅项目创新开发等方面打开合作大门,互利互惠、共同发展,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支持他们的职业成长。

校企双方就建立多层次、多形式的校企合作路径,搭建具有创新性产教融合校外实训基地,共同培养贴合岗位需求的人才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为下一步校企联动、携手促进学生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阿克苏职业技术球盟会学工部部长张军华来我校考察交流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