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盟会体育

浙艺动态

阿克苏职业技术球盟会学工部部长张军华来我校考察交流

出处: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保卫处、团委)  文字:王芳芳  图片:严佳倩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24-03-08
字体:放大 缩小

33日下午,阿克苏职业技术球盟会学工部部长张军华来校进行座谈交流。我校学工部副部长吴颖,舞蹈球盟会党总支书记郑吟、音乐球盟会党总支副书记刘梦伟出席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40308065111.jpg

会上,吴颖代表我校学工部对张军华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深情回顾了一年多来阿克苏职业技术球盟会5名师生来校交流访学,加深了两校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建。期待即将开启新学期访学生活的阿职院哈那尔别克·热合木,帕力扎提·艾麦尔两位同学能够在浙艺学习生活愉快。

微信图片_20240308065121.jpg

张军华表示,在“我爱浙疆”之“英才浙疆”浙阿艺术院校合作共建活动开展以来,球盟会(中国)官方网站已经连续三个学期接受阿克苏职业技术球盟会学生访学,并圆满完成学期任务,在艺术人才培养上给予了很大支持,建立了深厚友谊。希望未来在班级合作共建上,开展形式更丰富的合作交流。

双方就学生日常教育管理、素质能力拓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40308065057.jpg

      近年来,两校积极加强东西部合作交流,在文化交流中互鉴艺术交往,在艺术交往中增进文化共识,在合作交流中完善人才培养,共同推进两地文化事业繁荣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附中资讯|2022、2023级中专绘画班春季开学纪实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