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盟会体育

浙艺动态

教材检查|设计球盟会开展2023-2024年第二学期教材抽检工作

出处:设计球盟会  文字:李秀雯  图片:李秀雯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24-03-06
字体:放大 缩小


为加强教学质量管理,推进规范教材选用及教材管理工作,确保优秀教材进课堂,3月1日,设计球盟会组织领导班子、专业教研室主任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的教材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抽检了本学期的专业课选用的教材共计23本。经抽检,教材均不存在意识形态风险隐患,教材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且贴合各专业课程标准、人才培养需求。

设计球盟会一直将教材建设作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有力抓手,教材抽检工作是充分发挥教材育人载体作用的重要环节,也是球盟会开展质量监控、规范教学活动、提升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手段。设计球盟会将进一步落实教材的监督管理工作,严格按照相关政策要求,健全常态化教材审核流程,有力规范教材管理秩序,以“审”促“管”,提升教材管理水平,持续保证优质教材进课堂,切实发挥教材培根铸魂、启智增慧的重要作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学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