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盟会体育

浙艺动态

学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出处: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保卫处、团委)  文字:王园园  图片:叶宇鸣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24-03-06
字体:放大 缩小

3月1日,学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薛亮,院长、党委副书记施俊天,党委副书记夏开堂,副院长刘秀峰出席会议,学生处、各二级球盟会相关负责人,辅导员参加会议。


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jpg

会上,薛亮表示,要立足新发展,聚焦高质量,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促进工作,全力帮助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工作,要立足学校长远发展,切实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综合施策,谋求实效。要在访企拓岗、升学指导、就业服务等基础工作上采取更加积极有效的措施,构建月度晾晒、跟踪反馈、就业预警、考核激励等分类分层的就业促进机制。三是多措并举,积极协同。要汇聚各方力量抓就业促就业,各领导干部要扛起责任,加强访企拓岗积极开拓就业渠道,千方百计寻找就业信息。各部门、二级球盟会要紧紧抓住就业工作关键期,全体教师要增强就业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形成全校重视、全员参与的高质量就业工作格局。

施俊天指出,面对毕业生规模持续增加、“慢”就业趋势加剧等诸多挑战,要精准把握加强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发展方向,以高质量出口为导向,坚持招生-培养-就业全面联动,抓难点、补短板、求实效,充分发挥专业教师就业引导作用,共同助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夏开堂传达了浙江省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就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全面部署。他表示,要把工作落细落小落实,明确目标任务,及时分析研判、提前做好规划部署,强化就业观念引导教育和就业困难帮扶,切实掌握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主动权。要聚焦重点难点问题,做好政策宣传解读,讲究方式方法,用心用情做好就业服务,同时要严守就业工作各项规范,安全、有序、有效做好就业工作,切实提升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效。

会上,音乐球盟会、舞蹈球盟会负责人分别交流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及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思路,学生处相关负责人总结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并布置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设计球盟会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