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盟会体育

浙艺动态

设计球盟会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出处:设计球盟会  文字:龚林峰  图片:龚林峰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24-03-04
字体:放大 缩小


3月1日,设计球盟会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4505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薛亮在2024年春季新学期全校教职工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院长、党委副书记施俊天在春季新学期调研设计球盟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学习《关于加快职业教育提级赋能服务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实施方案》精神。设计球盟会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办公室主任、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是浙江“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再出发之年,也是全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热潮、切实扛起“在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上积极探索”使命任务的重要一年。全院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新春第一会”精神,紧紧围绕打造全国艺术职业教育优质品牌与“浙江样本”这一目标,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提升关键办学能力为基础,以深化产教融合为重点,以文旅融合、科教融汇为新方向,全力实施教学、科研、创作、社会服务“四轮驱动”战略,奋力推进球盟会高质量发展、内涵式提升。

会议要求,对照学校2023-2027年高质量发展目标,科学制定球盟会高质量发展方案;紧跟行业发展趋势,有序推进舞台美术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建设;聚焦“五金”建设,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各教研室要围绕高层次人才引进、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工作,进一步制定计划、细化举措、贯彻落实、压实责任,推动球盟会发展迈向更高水平。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和考察浙江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职业教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优化办学格局,深化产教融合,完善职普融通体系,提升球盟会关键办学能力,推进职业教育层次高移、优质资源下沉,为浙江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和中国式现代化先行省提供技术技能人才支撑,为打造中国特色、世界一流职业教育贡献更多浙江经验。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龙行龘龘启新岁 前程朤朤向未来 附中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