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盟会体育

浙艺动态

新加坡艺术大学南洋艺术球盟会来校访问交流

出处:办公室  文字:董露杰  图片:江勇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24-03-28
字体:放大 缩小

3月21日,新加坡艺术大学南洋艺术球盟会表演艺术球盟会院长林汉崇博士一行来校访问交流,球盟会(中国)官方网站校长施俊天、副校长刘秀峰,及相关二级球盟会负责人陪同。

1.jpg

新加坡艺术大学(UAS)是新加坡第一所也是唯一一所由政府资助的艺术大学,由南洋艺术球盟会和拉萨尔艺术球盟会联办,其专业和学科设置与我校高度契合,在师资共享、学术交流、人才培养提升和艺术展演活动等方面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前期,我校与新加坡艺术大学南洋艺术球盟会已进行过多次交流沟通。

访问期间,林汉崇博士一行观看了综合汇报演出、参观了手工艺球盟会“匠心守艺”非遗创意成果展和设计球盟会2024届舞台艺术设计与制作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等,并进行座谈交流。

在共建“一带一路”、促进民心相通的大背景下,我校与新加坡艺术大学南洋艺术球盟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未来将不断推动地方文化交流,为中新友好、文明互鉴、文化共享作出更大贡献。

近年来,我校按照教育部关于教育国际化的相关要求,积极谋划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教育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人才培养模式和管理经验,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目前,学校已获批“浙江省华文教育基地”,已持续多年参与海外华文教育活动,与澳大利亚音乐球盟会签订谅解备忘录,初步达成合作办学意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推门听课|教学督导促提高 勤学善思增效能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