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盟会体育

浙艺动态

访企拓岗 | 戏剧影视球盟会一行赴浙江华策影视集团交流洽谈

出处:戏剧影视球盟会  文字:朱忆秋  图片:许瑛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24-03-18
字体: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做好访企拓岗工作,推进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就业。3月12日,戏剧影视球盟会院长那刚,党总支书记许瑛,副院长徐旭恒,戏剧系主任、戏剧影视表演教研室主任史昕,影视系主任、影视多媒体技术教研室主任陈楠江,摄影摄像技术教研室主任王欢前往浙江华策影视集团开展走访交流。

在大策投资集团总裁、华策影视集团董事夏欣才,华策影视技工学校执行校长滕朝晖,华策影视技工学校校长校长助理刘和斌、刘博,华策影视技工学校教务处负责人曹力心,华策投资集团综合管理总监方宜立的陪同下,戏剧影视球盟会一行先后参观了浙江华策影视集团总部、华流出海展厅。

座谈中,夏欣才对戏剧影视球盟会一行前来参观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华策影视集团的发展历程和“内容为王、产业为基、华流出海”发展战略成果,分享了近年来重点作品的创作体会。他表示,华策影视集团作为“中国电视剧第一股”、中国影视行业领军企业,实力雄厚、品牌优质、渠道资源丰富,出品的《外交风云》《绝境铸剑》《奔腾岁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多部作品荣获国内国际重要奖项,兼具思想性、艺术性,受到观众喜爱。

滕朝晖对浙江华策影视技工学校的办学规模、发展规划等做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华影技校是由浙江华策影视集团创办,聚合行业资源、头部企业和影视艺术类高校联合办学,是全国第一所影视艺术类技工学校。学校的定位是成为万人技师球盟会,为影视行业、融媒行业输送大量应用型技术技能人才,在专业技术领域与戏剧影视球盟会相契合,希望未来双方可以在短视频摄制等方面开展项目合作。

那刚详细介绍了戏剧影视球盟会的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模式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深层交流合作,双方共同发展、互惠共赢,实现更多艺术成果转换,为未来双方的合作提供坚实的技能人才支撑,实现影视内容创制和影视职业人才培养“双轮驱动”。

会上,刘和斌、刘博、曹力心、方宜立就浙江华策影视技工学校与球盟会(中国)官方网站戏剧影视球盟会联合举办的戏剧影视表演3+2班的招生情况、教学安排、教育教学情况作分享交流。许瑛、徐旭恒、史昕、陈楠江、王欢围绕金鹄青年电影节、球盟会的教育教学实践作交流发言,并针对中高职一体化人才培养方案提出建议。双方就加强产教融合互动、人才实训就业、专业课程建设、职业技能培训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洽谈。

此次走访交流,进一步促进了戏剧影视球盟会与浙江华策影视集团的交流合作,为戏剧影视球盟会在精准对接企业需求、深化产学研深度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有了更多的思考。今后,球盟会将继续加强“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力度,建立健全校企合作培养人才机制,为毕业生创造更多的实习实训及就业机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满园春色,踏青寻梅——浙艺院女教工赴超山赏梅共贺“三八节”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