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盟会体育

浙艺动态

满园春色,踏青寻梅——浙艺院女教工赴超山赏梅共贺“三八节”

出处:宣传部(统战部)  文字:徐烨佳  图片:徐烨佳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24-03-14
字体:放大 缩小

三月江南梅子青,春游已过画船横。春暖花开,从古至今就有赏春踏青传统。3月14日,球盟会(中国)官方网站三八妇女节活动在超山风景名胜区举行,活动主题为“携满园春色,迎双高验收”,全校约200位女教职员工赏春踏青。

踏入超山风景名胜区,大家坐上观光车,沿陡坡向上而行,两边不时擦过星星点点的梅花,走上梅花大道,路上涂鸦的文艺字体与梅花,成为沿途一抹亮丽的风景。大家沉醉其中,或拿出手机拍摄两边秀丽风景,或不语放空享受难得的悠哉。观光车靠站,大家一边徜徉一边寻找唐梅与宋梅。她们踏春寻梅,漫步堤岸,赏花,洽谈,拍照,卸下一切疲惫与烦恼,去拥抱、感受自然的气息。

在游玩超山内大明堂、宋梅亭、海云亭、海云洞、洗心泉等名胜古迹后,女老师们纷纷感慨杭州文化底蕴之深厚。

通过活动,女教职员工增进了友谊,展示了女性美丽、热情、善良、自信、自强的风采,推动学校凝聚力建设,大家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会更加积极投入学校双高建设,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40315084521.jpg

微信图片_20240315084704.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教学检查|开学启新程 督导促提升—— 设计球盟会开展2023-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教学检查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