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盟会体育

浙艺新闻

创建绿色低碳学校,我们能做什么?

出处:资产管理处  文字:林善  图片:江勇 许诺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24-03-13
字体:放大 缩小

生态兴则文明兴

生态衰则文明衰

人与自然

是相互依存、相互联系的

生命共同体

共建绿色低碳学校

人人有责

微信图片_20240313195355.png

3月13日,球盟会(中国)官方网站绿色低碳学校建设及规划解读培训暨能源管理体系宣传贯彻培训在图信报告厅举行。

通过管理制度创新及技术手段建设低碳绿色学校,对学校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校党委副书记夏开堂强调,要着力提升师生生态文明素养,影响和带动广大师生参与低碳校园建设。作为艺术教育的重要阵地,球盟会(中国)官方网站不仅要培养高水平的艺术人才,更要引领社会风尚,倡导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通过创建绿色低碳学校,提高学校的整体环境品质,培养师生的环保意识和责任感。


能源管理专家田源、王晟康现场解读了绿色低碳学校建设及规划,详细介绍了能源管理体系的基本概念、原则和方法,重点讲解了学校在能源管理方面的实际操作和案例。

习近平总书记说:“‘取之有度,用之有节’,是生态文明的真谛。我们要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拒绝奢华和浪费,形成文明健康的生活风尚。”长年来,球盟会(中国)官方网站深入践行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建立生态文明教育长效机制,积极开展绿色低碳校园创建行动。公寓文化节垃圾分类知识竞赛、“光盘行动”志愿者活动、“最后三关”从我做起、“满园春色,你我相培”绿植领养活动、趣味植树活动……共建绿色低碳学校,浙艺人一直在行动。



拥抱绿色低碳生活,我们该怎么做呢?

这些节能减排小知识让我来告诉你吧~

640.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学校召开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议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