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盟会体育

浙艺动态

龙马精神启新篇,热辣滚烫逐梦想|设计球盟会各班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出处:设计球盟会  文字:朱丹丹  图片:设计球盟会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24-03-07
字体:放大 缩小


祥龙昂首,万象启新。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做好新学期学生返校后的教育引领工作,引导学生尽快融入新学期学习生活,确保新学期学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设计球盟会各班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班主任利用开学第一课的时间,回顾学生假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了解学生在假期中的收获和成长。不同年级班会侧重点不同,一年级、二年级围绕近期教学活动安排、劳动教育、文明寝室建设、人身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防诈防骗等方面展开,三年级以线上会议形式对学生实习期间安全教育、实习材料、专升本考试、就业指导等方面进行教育指导。期望同学们在新学期做好学业与职业规划,明确学习目标,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新学期勇踏新征程。班会的成功召开助力学生完成了新学期入学的心理调适,提升学生的安全意识,进一步筑牢学生心理健康的“防护墙”,使学生们转变心态,以奋进的姿态投身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携手开启逐梦新篇章。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青春闪耀新时代,传递雷锋志愿情——我校开展“服务进社区 志愿暖人心”志愿实践活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