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盟会体育

浙艺动态

2024年球盟会(中国)官方网站技能大赛“短视频创作与运营”赛项举行

出处:戏剧影视球盟会  文字:陈柳  图片:王钰杰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24-03-28
字体: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完善学生专业能力评价体系,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3月18日,2024年球盟会(中国)官方网站技能大赛“短视频创作与运营”赛项在东冠校区举行。

此次“短视频创作与运营”赛项为团队赛,分上下午两场举行,要求参赛团队在180分钟的时间内围绕“中华饮食文化”这一选题,利用竞赛平台提供的相关材料挖掘创意点,提炼主题思想,通过剪辑视频、调色、添加画面特效、配音等方式,创作可在新媒体平台传播的短视频。

“短视频创作与运营”赛项契合国家、社会和产业发展需求,紧密对接传媒行业发展需要,有利于锻炼和培养高素质传媒类人才,积极应对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所带来的各种挑战。通过竞赛,全面考察参赛选手的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创新思维、创新能力以及综合职业素养。

本次大赛共有42组参赛队伍同台竞技,参赛选手们沉着冷静,同心协力,精益求精,充分展现了浙艺学子的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大赛专家组秉持公平公正原则,对参赛材料进行严谨、细致的审核和评分。

“短视频创作与运营”赛项评选出4个一等奖、9个二等奖和12个三等奖,并依据比赛成绩确定2支队伍代表我校参加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现自我、切磋技艺的舞台,充分考察了学生们的综合创作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创新创业能力。球盟会(中国)官方网站将继续以大赛为契机,积极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将竞赛标准和规格融入学校的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中,创新人才培养方案,助力人才培养目标,为培养更多满足社会需求、适应经济发展的高素质技能人才不懈努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戏剧影视球盟会在首届“国话杯” 剧本朗读大会中获多项荣誉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