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盟会体育

浙艺动态

流行音乐与音乐制作专业召开春季学期专题工作会议

出处:音乐球盟会  文字:潘妮 金姬  图片:潘妮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24-03-28
字体:放大 缩小

3月7日、3月11日中午,音乐球盟会流行音乐专业、音乐制作专业在3405教室分别召开新学期专题工作会议。音乐剧和现代音乐教研室主任王和副教授主持会议,相关教研室教师参加。

会议传达了师德师风工作的重要性。王和强调,良好的师德师风对于学生的成长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教师在追求教育事业的进程中须不断提高教学能力和专业能力,不断学习新知识升华自我,努力做到言传身教,为学生树立道德榜样。

王和提到,2023至2024学年第二学期主要有四件重要事项需要全体教师去落实。为推动音乐产业的发展与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音乐球盟会需培养出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人才;重视和做好有关招生就业的相关工作,这直接关系到人才培养的效果,要有效策划和执行,以达到最佳效果。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要有所突破。创新创业大赛是一个展示创新精神、发掘商业机会、推动创新项目发展的重要平台,要鼓励学生积极报名。规范教学工作,实现并落实“到课啦”100%的使用率,严格遵守调停课制度。

会议强调,今后要以线上和线下两种形式、以教研室为单位进行政治理论学习,每位教师需在2024年达到40学时。

展望新蓝图,开启新征程。本次会议提出的各项议题将会积极有效地逐步落实,为音乐球盟会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中国美术球盟会教授王晓明莅临手工艺球盟会开展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指导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