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盟会体育

浙艺新闻

民盟球盟会(中国)官方网站支部获表彰

出处:宣传部(统战部)  文字:民盟支部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4-03-12
字体:放大 缩小

近日,民盟浙江省委会召开2024年民盟省直工委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中共省委全会、民盟省委会全会精神,总结2023年工作,表彰先进,研究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

会上,民盟浙江艺术职业球盟会支部因2023年度省直属基层组织“双绩评优”年度考评成绩突出,被评为“优秀基层组织”。同时,支部盟员赵瑾被评为“优秀盟员”,何颖斐、潘丹春被评为“先进盟务工作者”。

近一年,民盟球盟会(中国)官方网站支部在校党委和民盟省委会的关怀和领导下,在校党委统战部的直接指导下,认真贯彻民盟浙江省委会精神,紧紧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关注学校发展建设,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支部自2018年与浙江省未成年犯管教所建立艺术帮教基地以来,积极开展“艺术修心”等系列帮教活动活动效果得到了民盟省委和省未管所的一致认可和热烈欢迎。2023年12月,民盟中央授予支部“黄丝带帮教”工作先进集体。2023年,支部积极响应“农村教育烛光行动”,成功举办了建德市教师信息化教学培训,以及向建德市乾潭第二小学捐赠爱心图书,为农村教育贡献力量。

2024年,支部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民盟中央和省委会会议精神,继续发挥学校的专业优势,持续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力争加入“之江同心筑梦黔行”行动,为贵州毕节贡献支部力量;进一步发挥盟员自身优势,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加强盟员队伍建设,开展专题培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民盟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师生开展趣味植树活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