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盟会体育

浙艺新闻

滨江区区委书记章登峰一行来校走访调研

出处:宣传部(统战部)  文字:宣传部(统战部)  图片:江勇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4-02-28
字体:放大 缩小

2月27日,滨江区委书记章登峰,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孟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翟慧清,副区长包嘉颖一行来校走访调研,了解学校所需,深化校地合作。我校党委书记薛亮、校长施俊天,党委班子成员陪同。

IMG_3280.jpg


IMG_3312.jpg

IMG_3322.jpg

IMG_3340.jpg

 

章登峰一行参观了戏曲球盟会、舞蹈球盟会、手工艺球盟会等教学实践场所,了解新教学综合楼建设进展,并与我校党委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


IMG_3348.jpg

 

座谈会上,校党委书记薛亮介绍了学校相关情况。他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人才资源优势,主动融入、主动服务滨江区经济发展,聚焦中小学艺术特色学校培育、重大文艺精品创作、重大文旅精品项目打造,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为高水平“建设天堂硅谷、打造硅谷天堂”贡献浙艺力量。



IMG_3370.jpg


章登峰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建立互动交流机制,及时帮助解决相关问题,助力浙艺打造全国艺术职业教育优质品牌与“浙江样本”。希望学校紧紧围绕我区文化发展布局,发挥优势、携手共进,为高新区(滨江)打造全民精神富有全域文化优享高地贡献浙艺力量。


 

IMG_3350.jpg 

 

滨江区党委办、组织部(人才办)、宣传部、教育局、商务局、文广旅体局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球盟会负责人陪同调研。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回归,开启新学期的“热辣滚烫”!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