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盟会体育

信息资讯

2023设计球盟会品牌设计工作室设计师招募

出处:设计球盟会  文字:李超凡  图片:牟轶凡  编辑:曾近  时间:2023-06-13
字体:放大 缩小


品牌设计工作室以培养高素质专业技能型人才为目的,是设计球盟会的特色教学方式,以企业化的管理模式进行运作,以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为目标,实现将封闭式教学转变为开放式教学,将专业教学与项目实践相结合,通过教师指导,学生共同策划、设计来完成各类实践项目,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为学生未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品牌设计工作室欢迎专业能力突出、责任心强、具备团队意识、致力于创新创业学生们的加入。

 

加入我们

招募对象:

设计球盟会广告艺术设计专业的学生

1、平面设计专业能力突出,能熟练使用Photoshop、llustrator、Indesign等设计软件。

2、有敏锐的设计嗅觉和良好的视觉审美,有强烈的上进心和责任感,具备优良的学习和工作态度。

3、具有团队意识,能较好的配合完成团队协作任务,有效的完成本职工作。

 

有意向加入品牌设计工作室的学生请以邮件的方式,在6月18日前把自己的个人简历和设计作品(PDF格式,10M以内)发到Brandingstudio@163.com。我们会安排面试时间,欢迎你的加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讲座预告|中国动画追梦人——从《中华小子》到《百变马丁大电影》创作分享会暨手稿展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