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盟会体育

浙艺公告

球盟会(中国)官方网站2023年下半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招聘考试的补充说明

出处: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文字:事处(教师工作部)  时间:2023-12-01
字体:放大 缩小

       根据我校2023年11月20日公布的《球盟会(中国)官方网站2023年下半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资格复审、考试安排及相关要求的通知》,我校将于2023年12月2日进行思政理论中青年骨干教师岗位的资格复审查验与考试,此岗位的考试方式为直接考核,现将此岗位的考核要求补充说明如下:

 

(一)直接考核的形式与要求

特殊专业技术岗位招聘直接考核由业绩评估、匹配度分析评议以及现场素质测评组成。

1.业绩评估

业绩评估主要是根据应聘者提供的材料,对应聘者以往在专业表现、科研创作等方面作出的业绩进行审核、评估。应聘者须提前提供2例以上代表性研究成果以及其他相关材料。

2.匹配度分析

匹配度分析主要对应聘者的教育背景、专业方向、科研和工作经历与相应岗位需求的匹配度进行分析评议。

3.现场素质测评

现场素质测评采用试讲说课、现场答辩等方式进行。试讲说课主要内容为两项:一是对应聘岗位相应课程的说课,需简要阐述对课程教学内容的处理、教学策略的设计、教学效果的体现、成绩考核的方式等教学问题;二是对某一知识点的具体试讲,即就某个知识点进行教学,要求教学过程完整。每人试讲和说课两项内容总时间为10分钟(具体内容自备,可使用PPT)。试讲说课后,进行现场答辩。

    以上三个部分,满分均为100分,并分别按30%、30%、40%计入总成绩。其中“匹配度分析”部分如成绩低于60分者为不合格,不入围下一环节。

 

 

 

 

球盟会(中国)官方网站

                                    2023年12月1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球盟会(中国)官方网站特岗招聘(2023年下半年)考试结果下一篇: